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幸福新政
【 台南調|攜手同心,共創美好未來 】 今天,六位參選人透過這場辯論會,共同規劃台南市的願景,這是民主進步黨的開放與團結,我相信這樣的團結不會只有今天,在初選以後,我們一定會團結整合,和市民共同爭取台南的勝利。 「大家啊協力啊喂!來打拚哎唷喂!」這首牛犁歌,原本為西拉雅族祭拜「阿立祖」的祭歌,也因此被稱為「台南調」。… 更多 這首牛犁歌,是咱的祖先在提醒台南的後輩子孫,雖然日曬汗流,只要咱同心努力、協力打拚,一定可以維護咱的田園、打造咱的鄉土。 台南是一個歌詩滿街頂、自在好生活的文化城市。安平追想曲是描寫荷蘭統治的時候在地文化與外在文化的衝擊;關仔嶺之戀和南都夜曲,是少年人浪漫的愛情故事;每一次,我若聽到謝銘祐老師的「戀戀大員」,就想起著我在哈佛和耶魯留學的時陣,思思念念的故鄉台南。 偉哲是農村子弟,在台灣大學讀的是農業推廣,未來擔任市長,我會身先士卒,成為最會行銷台南農漁產品的市長。 我會繼續推動「新農業、新農村、新農人」計畫,改善農業人口老化的問題,吸引青年回流從事農業工作;我會保證收購價格、建構良好的產銷制度,鼓勵農產品加值升級,讓農業能夠永續發展;我會活化休耕農地,提供年輕型農種植,讓更多年輕人成為農業專家,帶動農村發展的契機,促進大台南農產的發展。 我何其有幸,可以先後在耶魯和哈佛兩所大學接受國際級大師的薰陶,我是耶魯大學公共衛生和哈佛大學公共行政碩士。學以致用,擔任台南市長,在公共衛生與行政管理上可以有所發揮。… 更多
圖片
留言
  • 林鎧誠
    可是為什麼你全程低頭看稿子呢?連提問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