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旅編辦活動 #夏天要吃冰
 【2018寶島仲夏節-沁涼繽紛抽抽樂~】活動第一彈! ☀️全民去除燥熱大作戰~吃冰讓你透心涼☀️ 號外號外!!為了歡慶2018寶島仲夏節
粉絲團即將展開為期四週的「沁涼繽紛抽抽樂」系列活動!!
7/6-7/27期間每週五六日限時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抽中好禮喔!快分享給你身邊所有的朋友!!
越多人參加活動還有可能加碼抽大禮呀!
 … 更多
!活動第一彈!
🎉活動期間:7/6(五) 至7/8(日) 23:59止 💕
🎉活動辦法:
1. 按讚『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粉絲專頁及此貼文讚
2. 公開分享此篇貼文(要記得設定公開喔~還有別退讚不然小編看不到)
3. Tag兩名好友,並留言『@____ @____ #2018寶島仲夏節,一定要吃 #嘉義愛玉冰 #台南芒果冰 #高雄大碗公 #屏東櫻花蝦冰 #台東釋迦冰 #花蓮糖廠冰 #澎湖仙人掌冰! 』
4. 填寫參加表單 https://goo.gl/a27wVF ✨ 完成以上步驟,就可參加抽獎喔 🎁活動獎品: 4980元墾丁二日兩人自由行套票 (共1名)、 左營墾丁快線套票999元(共1名)、喔熊愛出包 (共20)、喔熊手機擦拭貼 (共50名)
◎預計將於7/9(一)抽出獎者,並於貼文公布唷!
請大家務必密切關注「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粉絲團!
 
⚠️活動注意事項:… 更多
超連結 YT2FB.COM

寶島仲夏第一波

留言
  • Gina Yuan
    🎺@{邱星堯|14Playing} @{陳育驊}🎺
    🏖#2018寶島仲夏節一定要吃 #嘉義愛玉冰 #台南芒果冰 #高雄大碗公🍧 #屏東櫻花蝦冰 #台東釋迦冰 #花蓮糖廠冰 #澎湖仙人掌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