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晚上,我們召開災害應變中心第三次工作會議,經氣象預報, 尼莎颱風明天平均風力6-7級,最大陣風9-10級,雖尚未達到停班停課標準,但明天平地雨量預計200-400公釐,山區為300-500公釐,已經達到停班停課標準,若再加上海棠颱風加成效應,雨量恐怕還會上修,因此,應變中心宣布,明天台南市停止上班上課! 颱風已經在宜蘭登陸,台南地區也開始受到影響,提醒市民朋友,入夜後,風雨會逐漸變大,請大家小心提防,有任何狀況,也請透過1999市民服務熱線通知,我們會隨時提供協助!
圖片
留言
  • 林承諺
    賴清德市長....你是我今世看過,最帥,最瀟灑的男人了。當風雨來襲,你總是一聲下令,護集所有台南人的安危。賴市長,你的肩… 更多膀,是如此的廣闊,當有人需要時,偉大的你總是會讓人覺得安心。每逢颱風襲來,台南人民徬徨無助,你總在我們身旁輕輕耳語說『不要怕,我已宣告停班停課。』 如今暴雨侵襲,瘦弱無力的我們,是否也能聽見你那宛如純真佳音般的聖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