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憑什麼誣賴 #李女士在怕什麼
 
稍早我已經在記者會上,公開向媒體朋友說明有關我的文宣傳單被李永萍女士團隊 #誣指 為黑函,因此廠商只好配合不發送,警方甚至還被扣留無法發送的這起事件,也提出我對李女士的質疑。
 
在我的這份文宣上,內容是關於兩件事:
 
1⃣ ️李女士擔任台北市文化局長期間,松菸 BOT案招標事後將回饋權利金從15億「大降價」為12億 ,是不是圖利富邦?
 
2⃣… 更多️李女士擔任樂陞獨董,爆詐騙坑殺股民。事後李女士被法院扣押財產,是不是就是因為富邦協助設定二胎房貸,讓你差點順利脫產?
 
這些內容完全依據新聞報導、法院判決,我請問李女士哪件事不屬實?你為什麼要誣賴發黑函?有沒有指示警方「協助」收走傳單?是不是故意要讓鄉親無法知道這些豐富經驗?
 
我再請問李女士,你到底在怕什麼?
 
這份文宣原本預定今天開始派送,我賴品妤跟你不同,接受公開檢驗,直接上傳這份文宣圖檔,無法請廠商處理,我就在此徹底公佈。
 
#依法陳述事實 #獨董為何不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