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新竹的朋友們~安安~
 
 我又要來放電影了,這次要感謝時代力量 新竹時力公民平台的同仁(有空幫我們按個讚),努力爭取《進擊之路 Fight for Justice》10月22日下午在新竹影博館的包場,也湊齊了由蘇哲賢導演、黃益中老師、海報上所有律師的黃金陣容。
 … 更多
 這部由我小邱客串,還有眾多律師夥伴主演的紀錄片,雖然我已經是第二次看完全片,可是看到自己的律師夥伴以及當事人的影像存在於電影裡時,還是油然而生一種感動,那是一段被凝結的時光,而我們有幸能參與其中。 
 
 竭誠歡迎曾經與我們一同走過這段路的朋友;想了解過去幾年社會運動這群莉絲們做了什麼的朋友;想在螢幕上看我們忽胖忽瘦不連戲的朋友,10月22日作伙來鬥陣,就這個計畫。
 
◎報名連結:http://goo.gl/g8gWcY
◎活動連結:http://goo.gl/lxVPYr
 
日 期:2016年10月22日 (六)
時 間:13:30(入場)~17:00
地 點:新竹市影像博物館
地 址:新竹市東區中正路65號
主持人:黃益中老師
與談人:蘇哲賢 (Su Chehsien)​導演、邱顯智​律師、曾威凱​律師、Eventis Liu​劉繼蔚律師、李宣毅 (Essen Lee)​律師
 
◎報名後憑票入場,座位有限,不克前來煩請提前告知。
 
【電影大綱】
 
 近年來,台灣在政治、社會、產業、司法、⼈權等領域的發展,發⽣巨⼤的衝擊與變化,在這個轉型正義風起雲湧的魔幻時刻,⼀群年輕的律師站上前線,他們在司法制度中、在政治場域上、甚至在街頭,衝鋒陷陣。
 
 這些戰⾾律師,透過法律哲學上的覺醒,回到對法律之所以存在的根本性思考。他們為弱勢者燃燒熱⾎,也為了維護程序正義義務性地無役不與,如同⼩說《⿆⽥捕⼿》那位守望者不停地在⿆⽥裡看守著戲耍的孩童,他們出於良知,化身為當代的俠⼠,為正義與民眾的權利⼀路進擊。
圖片
留言
  • 楊謹瑜
    安安,是不是應該在慶昇放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