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在尼莎颱風侵襲台南之前,我和吳副市長、李秘書長,還有水利、工務等單位人員,視察海尾寮排水、曾文溪潮見橋改善工程、崑山抽水站、太子五街高低地分離、港尾溝排水及官田渡頭背水堤等六個易淹水地區防災準備情況,這幾個地區以往每逢颱風豪雨就會積淹水,我們透過整治河川、闢建抽水站、增設箱涵、滯洪池,強化防洪結構等方式,逐一解決問題。… 更多 不過,因為還有部分工程仍在進行,我們也請施工單位注意工地現場安全,並且避免因工程影響排水,工務、水利等單位也都調派怪手極具待命,全程戒備。 根據氣象報告,尼莎颱風挾帶雨勢驚人,屏東地區5小時內累積雨量已經突破500公釐,台南平地也由豪雨上調為大豪雨等級,而氣象局預報,位於台灣南部的輕度颱風海棠也將侵襲台灣,面對雙颱夾擊,請民眾一定要提高警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