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因應尼莎颱風來襲,台南市災害應變中心今天上午8點提升為一級開設,並且隨即召開工作會議,希望經由整備及處置將衝擊降到最低! 依照氣象資料顯示,颱風將在今天晚間由花東一帶登陸,明天清晨出海,今晚到31號是颱風威力最大時段,且預估將挾帶大量降雨,台南目前被列為陸上警戒區,市區可達豪雨,山區則是大豪雨等級,請民眾一定要提高警覺。… 更多 由於預估颱風將有較大的降雨量,因此,我們分佈在37個行政區的抽水站,就是預防颱風的基礎,水利局報告,工作人員皆已進駐,工作會議上,各抽水站也透過視訊連線,展現整備狀況,感謝同仁為防災盡力。 此外,強風可能影響農作物,廣告看板如果沒有捆綁牢固,也可能釀成意外,我們也請農業局及工務局提早因應。 雖然現在風雨還未明顯,但因颱風已經逐漸逼近,還是要提醒市民朋友,一定要做好防颱準備,將影響減到最低。
圖片
留言
  • 花小翔
    請問台南市的製造業都這樣嗎?遇到颱風假扣「當日薪資」,若倒霉被主管臨時要求冒著風雨前往上班是給予正常薪資,沒有加班費,好… 更多像台南這樣的公司非常多,只要沒有人投訴就沒事。
    還有勞保級距竟然可以少報一萬多,怎麼有辦法可以這樣?
    沒人敢投訴,因為公司主管說:投訴就是跟公司撕破臉準備喝西北風!
    小老百姓為了一餐飯養兒育女在這世間已經被逼到無法生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