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教師節快樂!
等等,現在的老師,真的快樂嗎? ⬇⬇⬇
---
「當老師很辛苦。但是如果只當一個想賺錢、想穩定退休的老師,那你可能會與這份工作最有趣的部分擦身而過。不論是翻轉教育、創意教學,我們看到的是老師的「投入」:因為有這樣的投入,才能產生熱情,才能讓教育變成一件令人快樂的事,老師才能樂在其中。但是,即便老師全心全意投入教學,卻仍每天活在「被投訴」的恐懼中...」
#教育 #教師節 #社運 #黃益中 #思辨 #向高牆說不 #翻轉教育
超連結 PICS.EE

教育電台Channel+|從教室到街頭-專訪黃益中

或許30年後,當台下這些學生再度回憶起求學時代,腦中也只記得「黃益中」..(策展人:周鑫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