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Young Book 逆風更要前進!】📈 反跟蹤騷擾 婦女保護 我堅持!✍ 跟蹤騷擾案件近年來層出不窮,甚至連歌手蕭敬騰也受害。跟蹤騷擾往往為犯罪前奏,反跟蹤騷擾是國際共識,包括英、德早完成相關立法,連保守的日本在 2000 年亦訂定施行《纏擾防治法》,台灣嚴重落後。現行 「家庭暴力防治法」、「性騷擾防治法」對於相關行為的界定、對象、刑罰等,都存在空窗,無法有效規範。✊ 我在 2016 年 7… 更多 月就提出「跟蹤騷擾防制法」草案,在立院開了記者會、 公聽會,但內政部以其尚未提出對應版為由加以阻擋審查。不幸 2017 年又出現世新女大生遭跟蹤長達五年的學長砍傷事件。我嚴正呼籲內政部趕 緊提出法案,不要等又出了人命、發生悲劇才來立法補破網。 🌏 #反跟蹤騷擾✅
#跟蹤騷擾防制法✅
#內政部✅
#逆風更要前進✅
#婦女保護✅
圖片
留言
  • 紀清輝
    婦女幼童弱勢群組,若有明確法律保護,是百姓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