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直播預告 #創業家的超人力
燈燈!最新一期的 【#我是創業系】即將在本周五晚上8點登場囉!
本期主題邀請了社會企業 #芒果社企 來分享社創路上甘苦談
芒果社企是連結健康生活的營養天使,幫助大家重新定義與食物的健康關係!從食育開始,讓你知道「吃東西不是只為了身體生理,食物如果能滿足心理需求與社交,也是一種營養的態度。」#美味與營養如何兼顧 的秘密盡在本期直播內容,對 #社會企業、 #食療教育 有興趣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更多 本live將於本周五(05/18)晚間8點與你分享:
🎯何謂解決社會問題的企業?
🔃如何建立良好的循環
💰怎麼善用 #群眾募資 為自己加分
❤用「社企」提醒自己要有社會責任
💪團隊成員要互補,但不是重複 #活動主持 涵婷( 直播/活動主持-鹿&婷)
#來賓 芒果社企創辦人-林雅恩營養師( 我的孩子不挑食@芒果社企) 正在創業、想要創業的你快來簽到,05/18(FRI) 20:00 不見不散! #莫忘初衷 #新創圓夢網 #創業 #新創 #社創 #食療
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場地技術協力➡️ TutorABC-T館
圖片
留言
  • 創業圓夢 Start-up Hub
    有什麼想要請問雅恩創辦人的問題都可以留言喔~~~~當天直播會來幫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