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2020第一天,很遺憾要告訴大家這麼誇張的事。
 
昨天一份由我的競選總部製作的文宣,已經送到派報夾報社之後,被對手李永萍特助向警方報案是「疑似抹黑」文宣,並且要求這家派報社不准發送出去。
 
汐止分局甚至發出「報告」,要求金山、瑞芳等其他轄區比照辦理,因此我也陸續接到金山、瑞芳的派報夾報廠商不願意協助發送。更莫名的是,我們送到雙溪的這份文宣,竟然還直接被當地派出所「扣走」無法取回。
 … 更多
我要先請問李女士和團隊,也鄭重請教新北市警方:
 
一、這份文宣當中哪一個字句虛偽不實?文宣上面到底有沒有我的署名?哪裡違反法律規定?
 
二、送到雙溪的1000份文宣紙本,是不是都被帶到派出所「查扣」?有沒有經過合法程序?
 
三、如果根本不是違法黑函文宣,新北市警方為什麼如此迅速要求廠商配合不准發送?有沒有受到誰的「指示」?為什麼就針對我的傳單要特別「維穩」?
 
晚點我會召開記者會對外正式說明這個事件,也會直接在網路上公開這份文宣。
圖片
留言
  • 黃明照
    國x黨的奧步又來了,小心應對…可能還有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