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旅編要去朝聖
【2018 桃園國際動漫大展】
 
桃園國際動漫大展在7/13-7/22盛大展開啦~
 
現場有豐富的活動等你來參加!
7/16還有動漫表演嘉年華
邀請來演出的可都是重量級團隊呢😍😍 #2018桃園國際動漫大展 #動漫表演嘉年華 #Cosplay #Coser #VR #電玩
分享 桃園國際動漫大展──和 Yamamoto Mahio 及 Mariko Yasu 。
【✨桃園國際動漫大展動漫表演嘉年華✨】<br> 備受許多人期待於7/16進行的動漫表演嘉年華,<br> 現在要來跟大家介紹有哪些嘉賓啦٩(。・ω・。)و<br> 在COSPLAY的部份邀請到了三組國內外知名的團隊, 💎首先是在台灣各項經驗都非常豐富的Cosplayer,<br> 曾參與多次Cosplay舞台競賽,<br> 台灣 WCS2017台灣區冠軍 Mr. G & Ms. 吂。<br> 粉絲專頁:<br> …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MsMandMrG/ 💎WCS2015、2017年日本代表。<br> マヒオ與万鯉子兩人所組成的「琉演 Ryu-En」<br> 曾奪下多項日本Cosplay競賽獎項。<br> 粉絲專頁:<br> https://www.facebook.com/CosplayJapan2015/ 💎WCS 2011.2017年馬來西亞代表<br> 由Sky與Yuan兩人所組成的 Team Manboobs<br> 也經常受邀參加馬來西亞境內外的各種活動中與角色扮演相關的活動,<br> 也曾拿下在2013東京電玩展上的Cure Cosplay,在新加坡舉辦的AFA角色扮演錦標賽(2015)等獎項。<br> 粉絲專頁:<br> https://www.facebook.com/pg/TeamManboobs/photos/?ref=page_internal 以上三組都是曾奪下WCS各賽區冠軍的高實力團隊,<br> 不論是在舞台上引人注目的表演,<br> 或是在服裝道具上精細的要求,<br> 絕對能為來場的觀眾們帶來國際級的舞台,<br> 歡迎大家一同到現場觀賞他們精彩的表演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