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東京奧運剛結束,台灣選手獲得不錯的成績。今天帕運開幕,台灣也有10位身心障礙選手參加,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 #臺灣選手參與哪些項目? 女子桌球 TT4 級單打 盧碧春
男子桌球 TT4 級單打 程銘志
女子桌球 TT10 級單打/團體 田曉雯/林姿妤
男子田徑 T11 級跳遠 楊川輝
女子田徑 F12 級標槍 劉雅婷
女子健力 61 公斤量級 林亞璇… 更多
女子柔道 B2 級 48 公斤量級 李凱琳
男子羽球 SU5 級單打 方振宇
男子游泳 SM7 級 200 公尺混和/S7 級 100 公尺仰式/S7 級 400 公尺自由式 陳亮達 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
https://www.ctsod.org.tw/para/ #東京帕運 https://youtu.be/X7rAlTLtH_0
超連結 YOUTUBE.COM

【東京帕運開幕典禮】歡迎來到帕拉機場,啟動開關、開始運轉

傀儡劇團表演出塔台發出命令義肢男孩充滿對帕運的理想氣球到達中心舞臺時變成帕運會的象徵:三個「Agitos」而Agitos在拉丁語意為「我能動」相當於本屆台灣代表團主軸「愛運動 動無礙」
留言
  • Takashi Ohde
    非常感謝台灣朋友支持東京帕運成功舉辦。並且熱烈歡迎台灣隊參加東京帕運!在日本疫情嚴峻的情況下,這屆大會考慮有身殘運動員的… 更多個別特性採取安全措施。疫情阻擋不了帕運選手們對運動的滿腔熱情。我衷心期待十位台灣帕運選手在東京帕運上大顯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