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國際機殼大廠,也是台南指標性企業可成科技公司,在永康科技園區設立第三個大型廠區,並在今天舉行落成典禮。很高興受邀見證這個歷史時刻,更感謝可成公司在洪水樹董事長領導下,持續加碼投資,帶給台南繁榮發展。… 更多 可成公司1984年創立於永康工業區,1988年研究鎂合金壓鑄技術,1994年與台灣筆電大廠合作開發電腦機殼,並在1998年陸續獲得歐美大廠認證。2000年跨入更高階技術,研發製造手機、平板等資訊產品機殼,至今已成為全球業界領導廠商。 繼2000年、2012年分別在永康仁愛街與台南科工區成立大型廠區後,可成公司今年又成立新廠區,不但提供數千個就業機會,也透過技術研發,帶動協力廠商發展,對台南助益極大。 可成公司除了是國際科技大廠,更是模範公益企業,洪董事長夫婦關心教育文化不遺餘力,支持學校與多場大型藝文活動,也協助市府推動老屋欣力,不但吸引年輕朋友投入老屋創業,更帶動觀光人潮,讓台南成為國內觀光指標城市。 感謝可成公司深耕台南,我們期待與各大科技企業持續合作,更歡迎全球台商選擇台南投資,我們共同攜手合作,讓台南持續進步,台灣更加發展。
圖片
留言
  • 葉小葦
    科技業 血汗第一名 ㄟ
    這是助紂為虐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