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大漢營區親子日
#大朋友、小朋友共襄盛舉
#今天大家都很開心呢! 為有效凝聚袍澤向心,營造和諧、良善的工作環境,陸軍司令部今日辦理「大漢營區107年親子日」活動,大漢營區所屬各幕僚單位暨眷屬均共襄盛舉。期間,大家長王司令也特別親赴各活動場地,關心親子活動的辦理情形,並與官兵眷屬們同樂,展現出赤子之心的一面,現場充滿溫馨和歡笑。… 更多   此次「大漢營區親子日」活動,特別規劃「百步穿楊」、「親子趣味闖關」、「西部牛仔」及「幼兒爬行比賽」等多項親子競賽活動,同時也於戶外設有裝置藝術區、及UH-60M黑鷹直升機、復仇者飛彈車、特戰突擊車等靜態裝備陳展,吸引大孩子、小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歡笑連連;此外,活動亦開放軍史館、陸光美術館、旗廊等藝文展區,讓官兵及家屬們除了能一覽雄壯威武的軍武外,亦能藉此機會陶冶人文素養;也讓今年的大漢親子日洋溢著歡樂溫馨的氣氛,提供蒞部眷屬們一個難忘又繽紛的暑假記憶。
圖片
留言
  • 黃惇煒
    以後這些小孩也可能加入國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