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傘訓特戰營活動昨日進入了本次課程重頭戲,學員們前往傘兵最重要的訓練場地–潮洲空降場;現場除了實施基本傘訓練外,還有神龍小組教官從高空一躍而下,為大家演出雙人疊傘,並精準降落「著陸區」,這高難度的操傘技巧,讓受訓學員眼中都發出了崇拜的眼神;接下來的直升機裝備陳展介紹,透過教官對直升機各諸元、構造、武器、性能深入淺出的解說,讓學員們能更進一步的瞭解。
… 更多 下午的課程,是學員們來傘戰營最想成功挑戰的「高塔訓練」課程,在神龍小組教官解說下,學習如何穿著傘訓裝備及跳傘時的正確姿勢,並依序實施「擺動著陸」、「五點滾翻」最後到「高塔訓練」時,學員們全員成功跳出,突破了自己的極限,體驗傘兵在空中的翱翔,讓教官們對本梯次的學員讚譽有加,更期待未來他們在學業上、在生活裡,都可以成為一位能駕馭自我的傑出傘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