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大佳兒童戲水區 #加碼噴水場次】 #簡單說暑假期間每天都噴水每天都可以來玩
戲水區噴水場次:
10:00~10:40
11:00~11:40
15:00~18:00 快樂的暑假開始了,您規劃好要帶小朋友去哪兒玩了嗎? 北市水利處推薦大佳河濱公園 #戲水區和共融式沙坑,#通通免費玩,場地廣大又免除了到外縣市塞車之苦,可說是親子出遊的絕佳地點。
分享 工務話台北
【大佳兒童戲水區 #加碼噴水場次】 #簡單說暑假期間每天都噴水每天都可以來玩<br> 戲水區噴水場次:<br> 10:00~10:40<br> 11:00~11:40<br> 15:00~18:00 快樂的暑假開始了,您規劃好要帶小朋友去哪兒玩了嗎? 北市水利處推薦大佳河濱公園 #戲水區和共融式沙坑,#通通免費玩,場地廣大又免除了到外縣市塞車之苦,可說是父母們遛小孩的絕佳地點。… 更多<br> --------------------------------------<br> 水利處表示,大佳河濱公園兒童戲水區暑假7、8月期間除原本開放的周六、日時段外,更 #加碼開放平日場次,即每日 10:00至10:40、11:00~11:40、#下午3至6點都開放噴水,搭配上一旁共融式沙坑內的挖土機、沙桌、滑梯、攀岩及攀爬等設施,讓小朋友一次玩沙玩水嗨翻天! <br> --------------------------------------<br> 除此之外,小朋友還可以選擇騎自行車、溜滑板、玩直排輪…等,大佳河濱公園廣闊的廣場及綠地都很適合,在一旁等待的父母們則可到薄膜涼亭下的輕食區,點一杯咖啡享受悠閒的親子時光。水利處也提醒民眾河濱公園傍晚風大涼爽,小朋友戲水完要注意保暖以免感冒喔。<br> ---------------------------------------<br> #大佳河濱公園兒童戲水區:<br> 🔸基隆河八號(濱江疏散門)或九號水門(大佳疏散門)進入後左轉直行至希望噴泉前即抵。<br> 🔸公車:72、222(河濱公園大佳段)、市民小巴9(八號水門站)<br> 🔸捷運:圓山站轉乘紅34(八號水門站,僅假日營運)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