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行政院衛福部陳時中部長率領部會團隊,來到台南視察新營醫院北門分院及瞭解台南毒品防制工作成果,長期照護及毒品防治這二項業務是政府最重視,也是社會大眾最期待的重點工作,非常感謝衛福部用具體的行動表達對台南市的支持,並且不吝於給予我們指導及鼓勵。… 更多 台南市截至106年5月底老年人口已達26萬4,603人,佔本市人口14.03%,已進入所謂的高齡社會,伴隨著人口老化而來的就是高齡失能者的快速增加,再加上社會及家庭結構的急遽轉變,失能長者的照顧問題,已成為各界關注的議題。 陳部長提到,台南市在長照部份做了超前的準備,腳步比其他各縣市快很多,中央政府將全力協助,希望台南市能夠成為一個長照的示範區域。台南市在106年社區整體照顧提案中,共提出16件申請案,目前已經有7案通過,今天社會及家庭署簡署長也同意,剩下的9案只要經費有空餘將優先納入審查,謝謝中央支持,我們會全力以赴,讓服務更到位,長照的工作能夠達到南北平衡的目標。 未來我們將持續致力於建立根基穩健、區域均衡、因地制宜且人人均享的長照福利,台南有信心成為長照2.0最有特色、最有愛心、最合作的示範城市,讓長輩能享有共好、共老的晚年生活。
圖片
留言
  • 鄭子祈
    侵入家庭 投其所好 加工加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