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最近很多朋友跟我反應,高鐵的班次和座位太少,希望能在防疫規範之下進行調整。我們呼籲交通部一定要有所規劃,讓大家都能在安全的狀態下免除移動上的困擾! 之前因為三級管制的關係,所以高鐵進行減班管制,但現在疫情管制已經降到二級,不過高鐵增班速度仍非常緩慢,導致許多朋友不管是通勤還是遠程外出都買不到高鐵票。 我們支持防疫中心的相關規範,疫情雖然降緩,但仍需注意,不過跟民生有關的服務仍須隨時滾動調整,讓大家都能行的安心安全之外,也能恢復往日的便捷! #高鐵 #防疫梅花座 #增班常態化
圖片
留言
  • 吳玉琴
    台灣高鐵回應

    9月增班計畫提前自8/25實施 每週提供809班次旅運服務 8/24凌晨開放購票。
    https://… 更多www.thsrc.com.tw/ArticleContent/9a8f209d-966c-42b3-947d-b3a930f6b0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