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宜居城市 今天下午來到鼓山區,和煦的陽光舒緩連日來的低溫。 旗鼓鹽三區近年來的發展早已是高雄的蛋黃區。
包括鐵路地下化工程即將完工,輕軌的路網亦會經過美術舘、內惟、鹽埕,台泥滯洪公園剛剛啟用,解決淹水的問題。鼓山的美術館區和農十六,更彷彿是高雄的曼哈頓。
鹽埕區則有充滿藝術動能的駁二藝術特區,與哈瑪星、旗津、西子灣,每年更吸引數百萬以上的觀光客。 在陳菊市長奠定宜居城市的基礎上,我跟鄉親說,現在是全力拼經濟的時機!… 更多 台積電在台南的三奈米廠,加上楠梓日月光封裝測試廠,及落腳在路竹的華邦電,未來將可串連為南台灣科技走廊。 因此,高雄必須搭上工業4.0的轉型浪潮。利用人工智慧、物聯網和大數據,協助傳產更有競爭力。高雄更要發展智慧雙港,與國際主要貿易城市連結。 城市跟經濟的競爭不能等,讓我們一起共同打拼!
圖片
留言
  • 王金城
    汽油 .物價.不斷的漲,唯薪水沒漲,人民苦不堪言,年底這一仗,面對狗民黨的反撲,可能很難打,我建議委員此時有機會應向層峰反應,凍漲汽油,阿扁時代也有凍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