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第4屆WBSC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即將於7月28日至8月6日在台南市盛大登場,感謝體育署、中華棒協,以及諸多企業團體協助,讓我們能將賽事舉辦得有聲有色。其中長期關注環保及教育議題的富樂夢教育基金會沈董事長,在今天宣佈將贊助四萬六千顆印上各國語言加油語的世界盃紀念款環保橡皮擦,給12國代表隊的棒球小將以及到場觀賽的球迷,為本屆參賽球員加油! 此外,善化國小積極推廣棒球運動以及推動英語為第二官方語言,出版「I BA… 更多 BA I MA 野球奇緣」雙語繪本,以台南少棒故事為背景,由善化國小全校師生共同創作,充滿童趣的故事結合棒球運動,展現在地文化特色,我們也將贈送給參賽的各國小球員們。 感謝富樂夢教育基金會沈董事長以及善化國小,相信透過這有意義的禮物,能讓各國隊伍看到我們接待貴客的用心,讓他們更認識台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