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明日新城 今天下午陸續到林園、大寮跟鄉親見面。
在過去的一年,我已多次拜訪林園、大寮地區,傾聽當地鄉親的心聲。 林園是台灣石化業影響最為嚴重的地方,居民飽受空汙之苦。
若有機會擔任市長,我會邀請全國最有公信力的流行病學專家,為林園七萬多位居民的健康把關。
優先處理空污問題,爭取捷運延伸到林園,改善林園的交通及生活品質。 晚間的高雄,氣溫降到12度。但是當地的鄉親仍舊熱情。… 更多 我跟大寮的鄉親說明未來高雄要從菊姐奠定的「宜居城市」,逐步升級為「智慧城市」。 小港機場及高雄港轉型為智慧雙港,加速國道七號興建,串聯起林園、大寮、小港、仁武、鳥松等區。
並以工業4.0推動大寮的萬大、大發、和發和仁大工業區傳統產業的轉型升級,吸引更多年輕人回鄉,創造更多經濟動能。
利用高捷、台鐵場站帶來的人潮,以TOD的方式進行開發,提供更多的生活機能。
大寮將有機會成為好賺吃、好生活的明日新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