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風雨無阻 #台灣派隊 #護國保台 #球來就打
 
連續幾天濕冷下雨的天氣🌧️我還是大早來到市場拜託大家支持,和小朋友和家長們參加活動、推廣棒球運動,晚上再特別從選區趕去「護國保台|下架吳斯懷」晚會現場。
 
有的人會跟我說「妳現在還這麼拚?會贏啦!」但是我在護國保台活動現場,更強烈感受到離投票日剩下的十天多一點點,我更要努力衝刺到百分之兩百。
 … 更多
這一次民主進步黨推出的所有年輕候選人,包括我在內,很多都在確定提名、徵召之後,短時間獲得在地朋友們很熱烈的支持。但是,我要再次強調這些支持度、看好度就算再高,我們越是疏忽大意、越是掉以輕心,就越有可能失去原本預測的勝利。
 
包括 蔡英文 Tsai Ing-wen 和 賴清德 英德配、我自己這一區域席次、民進黨能不能過半,我們可不可以一起完成「 護國會、保台灣」 這個最大目標,都看我們所有人是不是願意在最後關頭用盡全力衝刺。
 
不只我本人要衝刺讓更多人對我唯一支持,也要所有支持護國保台、支持蔡總統、支持品妤的朋友在最後關鍵時刻為我們拉票,更要拉大家出來投票。
 
這場選舉 #不是穩贏的一局 ,但只要我們 #不出來投票就穩輸 。
 
剩下的這十天,拜託大家陪我 🏃 #作伙衝 #作伙拚 🏃‍♀️把票催出來、把票投出來!!!
 
#敢衝敢拚賴品妤
#總統3號蔡英文 #立委6號賴品妤
#政黨票14號民進黨
#七星區瑞芳投品妤
_______________
 
😽現在點進募款小物專區
https://pse.is/MWV59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