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昨天,中常會通過四縣市市長初選時程,確定將在農曆年後舉辦初選民調,並將由黨部舉辦政見會,也宣告黨內初選將進入正面戰,我也持續鴨子划水,保持一貫的選戰步調,持續走訪基層,深入了解市民心聲,透過闡述城市理念與願景,來爭取認同。同時間,也有許多市民跟我說,期待能有第二場的電視辯論,讓大家能夠貨比三家,選出最好的人選。 的確,有其它電視公司與我們連繫,也提出了明確的規劃與安排,我也高度支持與同意盡快舉辦相關辯論,我也希望黨內參選同志能夠早日同意與取得共識,使各候選人的真材實料透過辯論展現在市民面前,讓市民了解候選人的政策規劃才是實現台灣民主的價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