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大蒜的ID+營養】 今天的主角是大蒜
像蒜頭、蒜苗都屬於大蒜
大蒜是調味品,也是營養品
更是極佳的綠色天然藥品
本土大蒜形狀就像吊鐘
蒜味濃厚,辛辣感十足,非常適合入菜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大蒜的ID+營養 - 科技大觀園 - 科技部

今天的主角是大蒜,像蒜頭、蒜苗都屬於大蒜。大蒜是調味品,也是營養品,更是極佳的綠色天然藥品。本土大蒜形狀就像吊鐘,蒜味濃厚,辛辣感十足,非常適合入菜。大蒜具有非常強力的殺菌功效,多吃大蒜就能常保身體健康喔!而且只要放在室溫中保持乾燥,它可是能放上好幾個月的好食材喔! 1. 吃大蒜好處多: 大蒜有很多方面的功效,譬如說有防癌、抗氧化,有疏通心血管、延緩老化,甚至可以降血壓、抑制血液凝結,還有提升免疫力等等的作用。 2. 大蒜有殺菌效果: 大蒜的確有這樣的一個功能,有殺菌的功能。像最近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它們就做了一個研究發現,發現大蒜裡面有一種硫化物叫「二烯丙基硫化物」,它可以有效的消滅細菌中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