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陸專入伍生宣誓,效忠國家,保衛人民』
… 更多 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於今(6)日假陸軍官校主持「中華民國107年三軍九校院聯合入伍訓練開訓典禮」,典禮中總長期勉所有入伍生要建立國軍基本信念《國家、責任、榮譽》,並瞭解入伍教育的過程是《汗水、淚水、磨練、淬鍊》,同時也是《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惟有秉持不畏艱難,勇於接受挑戰的毅力與信心,方能鍛鑄成熟的心智與人格特質,順利完成入伍教育,開創個人美好光明的軍旅前程。
典禮結束後,校長石少將率政戰主任張上校及醫務所主任李少校,前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探視住院的入伍生,表達關懷之意,隨後與入伍生們一同用餐,並頒發各單位慰勞品,同時鼓勵入伍生做好準備,共同迎接未來嚴格紮實的入伍訓練。
「入伍」是從軍的第一門功課,亦為實踐報國理想的起步。校長(龍爸)鼓勵同學們勇於接受挑戰,懷抱開展不凡前程的雄心壯志,如此才能義無反顧,勇往向前,踏上屬於自己的成功之路,專14期 孩子們~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