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暑期訓練
#成長茁壯 今日努力的汗水,灌溉勇士的茁壯 為培養具軍事素養、熟悉部隊事務且具領導能力,成為部隊所用的優質士官,陸軍專科學校專13期二年級學生刻正實施為期7週的暑期軍事訓練,希冀透過專業的訓練,使畢業的學生都能成為基層部隊的中堅骨幹。 … 更多 本次暑訓規劃計有戰備訓練、通識教育、兵器操作及醫療勤務等多元且貼近部隊實需之課程;在訓練過程中,儘管天氣酷熱,學生們仍無懼炙熱天氣揮汗操作;授課教官亦針對各項課程細心實施講解及操作示範,使同學都能瞭解各項課程或實務工作之程序、步驟及要領,為爾後分發各部隊服務,奠定良好的基礎。 本校秉持為用而育、為用而訓的教育目標,希望在校學生都能竭盡所能,在學識及軍事課程上用心學習,培養個人的軍事素養與自信心,畢業任官後能勝任部隊各項領導實務工作,以身作則,成為未來陸軍基層的優秀士官幹部。
圖片
留言
  • 張麗玲
    加油孩子們你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