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中華民國童軍第11次全國大露營」日前於成功嶺營區盛大展開。為使童軍們進一步瞭解國軍,主辦單位特別安排隊史館參訪行程,在單位幹部生動解說著部隊文化及軍史下,每位童軍們專注聆聽導覽解說,且不時舉手發問,展現對軍史濃厚的興趣,也讓全民國防教育的種子,透過活動能向下紮根。
圖片
留言
  • 鄔伯清
    這個案子最起初的國防部電話記錄是我簽的,當我收到就覺得這個案子不簡單,因為涉及到立委,我就用大簽要上給主任,呈到組長那兒… 更多,組長就說這種電話記錄用小簽給副主任批就好了,最後我還是要用大簽,結果協調會一開完就真的越搞越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