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讓我聽你說 Podcast節目新集數上線!🎉
🎊Before Midnight 小光&柏韋╳蔡容容心理師🎊
「我們兩個的合作,之所以會開始,其實就是因為我們兩個的個性有這個落差,我的我的狀況很彈性很活,然後很自由奔放,他的個性非常的Organize,非常的有規劃,然後非常的,思考是有脈絡的,所以我們在一起創造的時候……」
「其實很適合。」
「很適合而且很好玩」
「對對對。」… 更多
「可是我們就也沒想到說這個很好的背面他代表的是當我們面對我們壓力的時候,他也是同一件事情……」
  
============
你也有相同的煩惱嗎(◞‸◟)?
無論是朋友、同事、家人、伴侶,彼此之間的個性、價值觀不同,很難相處、磨合?
如何找到適合的相處模式,讓彼此都能接受,不會有磨擦?
如果你也有類似的煩惱,其實你並不孤單(つ´ω`)つ⊂(´ω`⊂)。
    
Podcast 節目「Before Midnight」由柏韋與小光主持,談現實人生的爭執與困擾,而這一次他們要談的不只是爭執,再好的夥伴也會有摩擦,對嗎?
來聽聽蔡容容諮商心理師和他們對聊的過程吧!說不定會對你有所幫助(*’ー’*)!
⬇️現在已經在我們的Podcast頻道上架了
https://podlink.to/hearing06
  
除了Before Midnight這集以外,【 #讓我聽你說】還有其他六集。趕緊來看節目介紹,說不定其他幾集有說中和你相同的煩惱👇🏻👇🏻👇🏻
https://podlink.to/MoePodcast  
  
拜託大家收聽完記得按訂閱,以及寫下評價,分享你的心得或是諮商經驗,並且給我們五顆星m(✪ω✪)m!!!
  
#讓我聽你說 #原來我們有一樣的煩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