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尚樺爸爸,在天上的您一定聽到了小玉米呱呱墜地的第一聲啼哭。 得知殉職飛官羅尚樺少校的女兒「小玉米」出生時,我的心裏滿是歡喜與感激,卻也再次想起今年悲傷的春分時節,尚樺執行飛行任務時,不幸自屏東旭海上空壯烈犧牲,用他英勇年輕的生命,成就了軍人對家國無可救藥的奉獻情懷。 捍衛國土領空,是尚樺一輩子的任務與榮光。… 更多 當國軍戰機氣勢萬鈞飛行,疾速衝破劇烈顛簸的凶險雲層,那是堅守也是驕傲,更是我們兩千三百萬國人安居樂業的最大倚靠,警察出身的我,能體會以生命捍衛摯愛的那種堅持;我始終覺得,尚樺少校仍在他熱愛的那片天空深處,帶著使命騰空疾飛。 因愛而生的小玉米,此刻來得如此珍貴溫暖。我要祝福她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在未來的日子裏,延續媽媽的深情和勇敢,承繼爸爸舍我其誰的決心與堅強。 我也要特別為秀宇媽媽加油,您IG寫下的「記得答應我的 陪著我 每一天。」,曾讓我多次紅了眼眶,失去至親的痛,我曾有過,真的,我懂。 接下來將要一人肩負起養育孩子的重責,您辛苦了。此時此刻,我雙手合十祈求上天,讓秀宇媽媽在接下來的人生中,平安喜樂。 請秀宇媽媽相信,辛苦和幸福總是並存的,否極泰來會更多一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