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 #讓我聽你說 Podcast節目新集數上線!🎉
🎊好樂團 GoodBand 瓊文&子慶╳高郁倢心理師🎊
「揹著別人的期待去做事情的時候,其實我覺得是被牽著走的感覺,不是你抬頭挺胸然後往前那樣的姿態去前進。」
「那聽起來就是你對於自己要前進的路線,有自己的聲音,然後你也是會想追尋自己想要進行的聲音的。」
「但是你一開始提的,就是好像身邊的那種……很多的聲音,好像會對你有一些干擾嗎?」… 更多
「會對於自己想要去的地方有一點動搖。」
  
============
你也有相同的煩惱嗎(◞‸◟)?
對於自己的目標/夢想,沒有太多的信心?
面對他人的建議,和自己的想法衝突,是要採納別人的建議,還是遵從自己的內心?
如果你也有類似的煩惱,其實你並不孤單(つ´ω`)つ⊂(´ω`⊂)。  
  
他們說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所以要給我建議;
他們喜歡我的歌,所以想和我靠近。
好樂團的瓊文和子慶,與我們聊聊「他人」給的難題,源頭在於如何認可「自己」?
來聽聽高郁倢心理師和他們對聊的過程吧!說不定會對你有所幫助(*’ー’*)!
⬇️現在已經在我們的Podcast頻道上架了
https://podlink.to/Hearing05
  
除了好樂團這集以外,【 #讓我聽你說】還有其他六集。趕緊來看節目介紹,說不定其他幾集有說中和你相同的煩惱👇🏻👇🏻👇🏻
https://podlink.to/MoePodcast  
  
拜託大家收聽完記得按訂閱,以及寫下評價,分享你的心得或是諮商經驗,並且給我們五顆星m(✪ω✪)m!!!
  
#讓我聽你說 #原來我們有一樣的煩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