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低碳城市是台南市重要的施政目標。今天很高興見證全球前三大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電動車公司與奇美博物館合作,設置亞洲首座在博物館的超級充電站,這也是全台第二個超級充電站,只要20分鐘充電量,就可以連續行駛200至300公里,感謝特斯拉公司及奇美博物館,建構這難得的綠色運輸基礎建設,也讓我們向低碳城市目標又邁進一大步。… 更多 低碳城市是我們施政目標,這幾年來,我們推動多項計劃,例如陽光電城、低碳永續社區認證、中小學低碳校園等。另外在落實綠色運輸方面,我們也建置T-Bike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77號電動公車,並設有505座電動機車充電站、27座電池交換站、62座電動汽車充電站,營造低碳綠能運具的友善環境。 奇美博物館位於快速道路旁,設置超級充電站,不但占有地利之便,方便用路人,服務電動車用戶行駛更長遠的路程,也能為前來台南觀光的電動車車主們提供長久的續航力,帶動臺南觀光! 台南是美食之都,有多元的農特產品,更擁有三處國家風景區,觀光資源豐富,我們希望更多電動車用戶,除了參觀奇美博物館之外,也能深入台南,來一趟精彩的城市之旅。
圖片
留言
  • Lin - Jiahong
    前天早上上班在大灣交流道看到托車上的二臺特斯拉,原本是送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