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我聽到一件事啊,你一部分在想別人怎麼看自己。」
「可是好像有時候你也看不到自己脆弱的那一面了,好像知道他在那裡,但有一點不知道,那個到底是什麼?」
「開始工作之後接觸到的人變多了,然後有時候會收起比較自己覺得個性上比較不好的東西,我可能想要變得比較想要比較圓融一點啊……但在這個過程中我覺得我有一點,不太確定做選擇的時候的那些我,是不是真正符合我的心意的。」… 更多
「所以這會不會讓我們也越來越跟那個有壓力的自己,離得越來越遠?」
  
  
============
你也有相同的煩惱嗎(◞‸◟)?
出社會之後,面對諸多的改變,害怕失去自己?
想要做自己,但也在意別人會怎麼看自己?
  
  
如果你也有類似的煩惱,其實你並不孤單(つ´ω`)つ⊂(´ω`⊂)。
曾經在演藝路上迷惘,靠著努力和幸運交織下,李沐Moon以《誰是被害者》的江曉孟獲得金鐘最具潛力新人獎。逐漸「被看見」之後,李沐才發現,變好也有煩惱!
來聽聽黃璧君諮商心理師和他對聊的過程吧!說不定會對你有所幫助(*’ー’*)!
⬇️現在已經在我們的Podcast頻道上架了
https://podlink.to/hearing03
  
  
除了李沐這集以外,【 #讓我聽你說】還有其他六集。趕緊來看節目介紹,說不定其他幾集有說中和你相同的煩惱👇🏻👇🏻👇🏻
https://podlink.to/MoePodcast
  
  
拜託大家收聽完記得按訂閱,以及寫下評價,分享你的心得或是諮商經驗,並且給我們五顆星m(✪ω✪)m!!!
圖片
留言
  • 簡雅惠
    @{教育部|www.edu.tw}
    是嫌被滲透的還不夠多嗎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2/27/n1264755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