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有條件開放探視 #住宿式長照機構 住民 全國防疫三級警戒至7月26日雖已調降為第二級,但防疫仍相當嚴謹。近日接獲民眾陳情「三級警戒以來,數月無法到住宿機構探訪長輩,雖有視訊探訪,但這樣的方式對於重聽的長輩來說,關懷與感受都非常有限。期待在防疫警戒降級、社區疫情控制穩定的狀態下,能夠有條件地開放探視。」 8月10日指揮中心已發文各地方政府與相關單位「配合全國疫情警戒標準調降至第2級,自110年8月10日起調整住宿式長照機構之COVID-19強化管制措施」,其中包含依機構住民與工作人員COVID-19疫苗接種率及各縣市社區感染風險,適度開放住宿式長照機構之「訪客管理」管制措施。 #住宿式長照機構有條件開放探視
#戴口罩勤洗手探視時防疫措施別忘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