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女性企業參訪媒合會來囉 😎 為了加強飛雁姐妹間的交流及商機的拓展,我們將群聚地點直接拉到飛雁姐妹經營的企業場域 💗,期望能提供多元的通路管道,連結在地創業姐妹、激發女性企業合作商機與異業結盟。
  
🌹日期:6/12(二) 13:30-17:30
🌹地點:台南市官田區工業路31號,活動當天另安排接駁車
🌹報名網址:https://goo.gl/bWriQK
🌹開放名額:30人,免費參加
  
👉… 更多招商商品類型:與「養生」、「天然」、「漢方」等相關商品,例如:何首烏洗髮乳、化核梅.....等,不限商品類型,但須符合商標法及現行台灣法規。
👉費用抽成:採寄賣制度,不額外收取清潔費,抽成比例請電洽07-3321068分機15 黃小姐。
  
✍商場介紹:天一藥廠自民國72年創立至今已成立超過30年,是全國第一家GMP中藥廠,主要從事各種劑型的科學中藥製造,股東們具有豐富的中醫藥學理知識和臨床經驗,長久以來將專業能力運用在製藥上,使產品的功效及品質都擁有一定的水準,生產「天一通乳丸」與「正記消痔丸」等知名產品。
「天一中藥生活化園區」是天一藥廠為了推廣「中藥生活化」的理念而成立的觀光工廠。園區內裝潢採時尚藝文的風格,一掃一般人對中藥的傳統印象,並透過十二時辰、二十四節氣、藥材辨識、煎藥文化、一輩子的健康需求、中藥QA…等內容讓民眾對中藥生活化的養生調理等內容有進一步的認識。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企業參訪媒合:天一中藥生活化園區

◆活動日期:6/12(二) 13:30-17:30 ◆開放名額:30人,免費參加 ◆活動地點:台南市官田區工業路31號(活動當天另安排接駁車) ◆商場介紹:天一藥廠自民國72年創立至今已成立超過30年,是全國第一家GMP中藥廠,主要從事各種劑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