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大家安安⋯⋯
 
 下星期六(8/20)跟下下星期六(8/27),時代力量新竹黨部在新竹市立影像博物館舉辦了兩場綠色小組紀錄片放映座談會。
 
 第一場桃園機場事件,我們特別邀請到鄭弘儀大大,還有424刺蔣案的黃文雄老先生,以及當年參與事件的前新竹市長蔡仁堅和綠色小組成員傅島來跟我們做映後分享。(當然,我也會在)
 … 更多
 第二場生死為台灣,鄭南榕出殯詹益樺自焚,除了由我主持之外,也特別邀請到胡慧玲與本黨主席團成員林世煜,在映後來與各位分享當年事件。
 
 1980末,是一個為理想奮鬥,在悲情中永遠懷抱希望的年代;曾經有一群人,為台灣民主迸發自己生命的能量。不論是檯面上的人物,或是曾在運動中參與的眾多模糊臉孔。所幸我們還有綠色小組,能夠讓我們透過影像,看見歷史的吉光片羽。
 
 新竹的朋友,請不要錯過,歡迎您一起與會,也請我們幫忙分享唷!我們8/20、8/27見,記得要烙人來,就這計畫!
 
 報名網址:https://goo.gl/Q5R02r
 
 ————————————————————
 第一場:桃園機場事件(海外黑名單)
  
 時間:8月20日星期六 18:30~21:00
 地點:新竹市影像博物館
 主持:鄭弘儀
 與談:黃文雄、蔡仁堅、傅島(綠色小組)
 ————————————————————
 第二場:生死為台灣(鄭南榕出殯詹益樺自焚,言論自由)
 
 時間:8月27日星期六 18:30~21:00… 更多
留言
  • 張秦纁
    記得要烙人來,就這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