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每天都要比昨天更強
#勇者無懼
#強健體魄
#凝聚向心 早晨的陽光,喚醒勇士精神
訓練的汗水,鍛鍊個人心智 嘹亮的歌聲、整齊的步伐節拍,象徵著入伍生們已為未來2個月,嚴謹且有紀律的入伍訓練做好充分準備;每天早上《晨操》在學指部陳俊良指揮官及各連主官帶隊下,循序漸進,實施體適能及跑步訓練,為日後軍事化課程奠定基礎。… 更多 另外,校長石少將與校士官長艾成霖、教務處副處長鄧宏年與學務處副處長洪家雄等一行人至陸軍官校鼓勵入伍生及協訓幹部,並頒發個人獎金及慰問金,強調各級幹部不僅要做好服務工作,更要做到感動服務。 校長一再強調,入伍訓練是《由民轉軍》最重要的一個過程,各位入伍生於操課期間,應遵守各項安全規定,適時補充水份,與同學相互扶持學習,縱使汗水與淚水交錯臉龐,也要堅持百忍、突破自我,不要辜負家長的期待,『龍爸』一句,《孩子們加油!加油!再加油!》來期勉在場每位入伍生皆能完成訓練課程,順利結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