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送L夾活動】杏林春暖展之炎炎夏日來打個八段錦吧~   目前北部院區正館正展出「杏林春暖—養生醫療趣味書畫展」,當中有幾件作品很吸睛喔,小編最愛的一件是〈清無款八段錦冊〉。#八段錦 跟 #太極拳都是古代民間廣為流傳的健身法,基本上它由八種功法集錦組成,但有趣的是,這套冊頁疑似同〈翠玉白菜〉一樣,是從瑾妃娘娘的永和宮被發現的!(不知道瑾妃娘娘有沒有天天練?)… 更多 ************************************
◆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
【杏林春暖展L夾乙份】-隨機抽出40份
1. 按讚此篇貼文,並在留言處分享你或你的朋友打八段錦的照片,即可參加抽獎。 (若方便很歡迎po照片的同時留言您打八段錦的心得)
#加碼: 小編會選出姿勢最impressive的3名,另再加贈其它現在上檔特展的L夾3份,所以總計4個L夾。
※ 注意事項:
► 活動期間:發布當日至 2018/7/16(一)晚上23:00
► 2018/7/17(二)當日於 FB 官方粉絲專頁公佈幸運得獎者粉絲名單。
► 本活動採隨機方式抽出得獎者,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修改、撤銷之權利。
► 得獎者必須於 07/18(三)晚上 23:59 前提供通訊資料至小編指定email:真實姓名、聯絡電話、郵遞區號、收件地址。
► 若得獎人未於活動辦法所指定之期限內回覆,或資料填寫錯誤、不完整,致獎品無法送達,則視同放棄,不另補發,資格亦不遞補。本活動所有抽獎與兌換贈品,僅以平寄方式郵寄至台、澎、金、馬地區。
************************************ #這本武功秘笈讓我想到何金銀。XD
#這本秘笈還讓我想到蘇乞兒的降龍十八掌只有十七頁,原來有一個秘技才會出現第十八掌。(謎之聲:那麼本院的八段錦共有十開…是否還有隱藏版的其他招式呢?)
#瑾妃娘娘顯然有在養生跟運動,可能八段錦就是他的秘笈之一?
#小編參加的太極拳社開始老師就是要求打八段錦。(但小編不夠努力沒有減肥成功)
※八段錦內容包括肢體運動和氣息調理。姿勢分站、坐兩種,站式要求雙腳與肩同寬,坐式要求盤膝正坐,配合舌抵上顎、意守丹田等細節,每種動作反覆多次。這套適合各年齡層的健身操,打一套能讓您活絡筋骨、通利經脈;持之以恆,可能也可以養顏美容,身材玲瓏有致喔!(請看下方瑾妃娘娘從少女到熟齡體貌變化。)
圖片
留言
  • Andy Lin
    知道為什麼光緒無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