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客家文化考察團」--客庄踩街擂茶體驗 「玩味古蹟品茶香」穿梭時光走廊的浪漫台三線! 北埔老街是全台古蹟密度最高的聚落,文化考察團當然也不能錯過,聽著古武南老師導覽解說,從創建於清道光十五年的金廣福公館、天水堂、姜家洋樓、忠恕堂…再回到慈天宮,穿梭在北埔的老宅巷弄中,來趟穿越古今百餘年的懷舊之旅。 到客家聚落當然要體驗一下客家特有的擂茶,古意盎然的水井茶堂,一行人在濃濃懷舊風的建築中,用茶香體驗客庄慢食、慢遊、慢活的愜意生活。 水井茶堂網址: http://www.peipu.com.tw/sub4a.htm
#北埔老街 #水井茶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