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全新療癒系Podcast節目單元🎉
✨🎵 讓我聽你說 🎵✨
⏰再過兩天即將上線⏰
🎆各界知名人士陪你到跨年ヽ(✿゚▽゚)ノ♬🎆 大家如果之前有參加我們的煩惱投稿的話,可以找一下你的投稿,有沒有出現在影片裡頭唷(❛◡❛✿)。
這支前導影片,希望可以說出大家心聲,將大家都會有的共同煩惱,寫進影片裡頭。
其實你不孤單,這些煩惱我們也都有。
說出來,讓大家一起分擔( ´・・)ノ(._.`)。… 更多 上班時感到無力、和家人很難溝通
和伴侶關係生變、興趣志向怎麼選
對未來感到迷惘、好希望有人懂我
上面這些煩惱,你是不是也都有過?卻不知道可以跟誰說 (☍﹏⁰) ? 其實可以尋求心理師的專業協助唷!
一般大眾對心理諮商和心理師,可能並沒有很了解,因此對諮商卻步。
為了讓大家了解諮商可以如何協助,這次我們一共錄了7集Podcast,邀請了各領域的名人,來和諮商心理師聊聊他們最近有什麼煩惱。
也許他們都和你有一樣的困擾。
這次邀請到的來賓非常豪華,近期即將上線,敬請期待! 假如有哪些場景和煩惱,讓你感同身受,也可以在底下留言,跟大家分享你最近的煩惱,說不定說出來就會抒發的感覺,煩惱的重量會減輕許多。 或者也可以猜一下,影片的旁白是誰配音的呢( ͡° ͜ʖ ͡°)?
應該很多人都聽過她的歌唷!
雅婷給大家一個小提示:下雨🌧 #原來我們有一樣的煩惱 #讓我聽你說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