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豬肉的ID+營養】 豬肉是我們每天三餐不可或缺的重要食物
但是到底有多重要呢?
豬肉蛋白質的含量比牛奶、蛋還高
可成為孩子發育最主要的來源
台灣在全世界豬肉總消耗量排名第三
由此可見豬肉在國人的飲食習慣中佔了極為重要的地位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豬肉的ID+營養 - 科技大觀園 - 科技部

今天要讓大家認識的好食材是:豬肉,豬肉是我們每天三餐不可或缺的重要食物,但是到底有多重要呢?豬肉蛋白質的含量比牛奶、蛋還高,可成為孩子發育最主要的來源。台灣在全世界豬肉總消耗量排名第三,由此可見豬肉在國人的飲食習慣中佔了極為重要的地位。除了鮮肉外,豬肉還大量被加工製作各式肉罐頭、火腿、香腸、醃肉、熏肉,甚至寵物食品。此種加工用的豬肉,甚至比鮮肉還多。 1. 滷肉飯和肉燥飯健不健康? 肉燥它有三個面向要去注意─第一個是怕因為它是高溫烹煮的已經變性;第二個就是食材的來源有時候會來自生病的豬;第三個因為它太好吃,所以有時候你會忘了去吃其他的菜,怕會營養不均衡。所以總而言之來講,肉燥飯我們適量就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