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呱吉。 423,944 個讚 · 4,991 人正在談論這個。能夠60秒講完的,就不要講60分鐘。 Youtube頻道:https://goo.gl/e8CwP1 孤獨的美食廢人地圖:https://goo.gl/uk8Hju 如果有任何商業上的合作需求,請寄信給 norge@65535studio.com
貼文
關於雙連謙和市場案件的後續: 日前雙連市場西側攤商因為消防安全等因素而迫遷案件,在經過市府與自治會的協調之後,出現了各退一步的轉機。 首先要感謝雙連東側攤商,原本就不會被驅離的他們做出了將營業範圍退縮至白線以內的決定。這並不容易,這表示東側攤販得要退縮自己的營業空間,但卻因此能讓西側攤商保留消防通道所需的3.5公尺路寬。 在不佔用公園用地的情況下,剩下的道路就是西側攤販未來可以營業的空間。西側的存續獲得了基本的保障。 雖然因接下來的施工期間考量安全問題,西側無法做生意。但西側代表在會議中也表達完全可以理解市府禁止設攤的決策,而這段時間關於西側攤販的生計,市場處也有提供台北市公有零售市場及臨時攤販集中場的空攤,讓需要的攤販可以申請。 目前民生西路45巷雖就地納管,但仍需依照臺北市攤販長期精進計畫,遵守攤販五要的內容經營攤位。而雙連市集自治會也會在所有攤販營業結束後,輪流整潔場地維護環境,將維護的成果上傳至粉專。 七月十七日的協調會定調以上內容後,於上周提供了書面的會議結論作為根據,我們可以說雙連市場案件在大家的折衝協調之下,獲得了一個相對滿意的結果。我想好的政治就是像這樣,聽取多方的意見,大家各退一步,獲得共生共榮的成果。
留言
  • 謝旻孝
    感謝呱議員後續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