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7月22日星期六晚上7:30,暌違台南16年的台灣之光「雲門舞集」,將在台南市立體育場免費演出撼動人心的「十三聲」,請大家一定要前來聆賞這與台灣文化結合的世界級現代舞蹈。… 更多 成立45年的「雲門舞集」,早就是大家引以為傲的台灣之光,他們是現代舞中的佼佼者,除了精湛的舞藝之外,更在舞碼設計、舞台效果及舞者的舉手投足間,讓人清晰地感受到那股台灣精神,貫穿整個舞場。這些年來,他們可以說是在台灣每一處都表演過,也在國際上受到肯定與支持。暌違台南十六年之後,「雲門」再度前來,我代表全體市民表示熱烈地歡迎與感謝。 《十三聲》是雲門2藝術總監鄭宗龍發想自成長記憶的創作,並與坎城影展音樂獲獎人林強、及台灣中生代視覺、服裝、影像好手跨域合作,取材與台灣的廟會文化相關,而廟會文化在台灣灣最蓬勃的地方就是台南,我相信台南市民來看這次的表演,在心靈上肯定能得到更多的共鳴。 感謝國泰金控常年來,支持「雲門舞集」在全台灣各地的巡演;也邀請大家,星期六晚上一起來參加,在盛夏夜晚共同享受「雲門舞集」精彩的演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