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107年全民國防傘訓特戰營活動昨日進入第四天,在擒拿術及繩結法教學,拉開一天的序幕後,終於來到學員引頸期盼的「高塔訓練」課程。
 天空雖然陰雨綿綿,卻絲毫不減同學們從高塔一躍而下的衝動,學員們在神龍小組教官解說下,學習如何穿著傘訓裝備、跳傘時的正確姿勢,以及在傘訓場應該遵守的規定,同時也強調,要成為一位合格傘兵,除了須通過吊架訓練、擺盪著陸、跳台側滾、機身訓練等課程外,必須由教官實施嚴格考核後,才可跳塔。
 最後,每位學員終於戰勝人類最害怕的高度,教官們也讚揚本次的學員非常勇敢,突破了自己,也體驗到傘兵在空中飛翔的自由,為暑假留下難忘的回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