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國庫署.財政我最庫, 台北市。 39,477 個讚 · 16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44 個打卡次。大家好ヾ(・∀・)ノ 【財政部國庫署‧財政我最庫】是財政部國庫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庫署官網(www.nta.gov.tw)便民服務項目唷!
貼文
🌼【Dr.庫愛分享】🌼
#健保快易通APP 即日起新增「手機快速認證」方式👨‍🔬
簡單操作就可以使用健康存摺查詢「個人健康資料」
使用 #健康存摺 更簡便😄
分享 健保署
【健康存摺新增手機快速認證,#就醫資訊 輕鬆查】 <br> 🍊#健保快易通APP 即日起新增「手機快速認證」方式‼<br> 讓大家使用 #健康存摺 更簡便😉 😲現在下載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點選健康存摺後輸入手機門號、身分證號、圖形驗證碼後,再輸入健保卡號後4碼及設定密碼,即可同時完成 #健保卡註冊 和行動裝置綁定📱 簡單操作就可以使用健康存摺查詢「個人健康資料」<br> 瞭解個人就醫後醫師用藥及檢驗檢查等資訊🔍<br> 並提升自我健康照護能力💪<br> 隨時掌握自己的健康情形💖 看更多新聞🔜https://goo.gl/2qvCW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