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自由、人權是普世價值,不容政府侵犯。中國雖早已簽署兩項國際人權公約,卻不當逮捕、羈押、審判民主改革人士,違背保障人權的承諾,我們對此感到遺憾與不解。我們要再次呼籲,中國政府應該回應世界各國的強烈要求,釋放劉曉波、並撤銷對其妻子劉霞的軟禁。 此外,林右昌 指出,民主、自由、人權是台灣重要的資產,政府在積極推動兩岸交流的同時,應該將民主與人權議題納入兩岸交流的清單,將人權條款置入與中國簽署的各項協議。我們嚴正要求馬政府,須以具體行動展現對中國民主改革派人士的支持,也向世界表明台灣一貫重視民主及人權價值的堅定立場。
超連結 DPP.ORG.TW

馬政府須以具體行動展現對中國民主改革派人士的支持

今逢世界人權日,針對諾貝爾委員會在10/8公布劉曉波獲和平獎,該獎項將於12/10(五)頒發(應是在台灣時間的下午),但中國不僅不讓劉曉波出席領獎,持續軟禁劉曉波的太太劉霞、阻止她去代領,更發動抵制、要求其他國家拒絕出席頒獎典禮;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右昌今(10)日上午表示,民進黨對中國的反應與作法,感到「非常遺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