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社會企業360゜國際論壇: 創見與實踐】
隨著資訊科技的蓬勃發展以及現今瞬息萬變的社會需求,社會企業跳脫傳統獲利思維,凸顯出跨界、跨領域及跨議題整合的特性,其所需要的資源、人才及參與模式也成為社會創業家的挑戰。其中,源自於英國資本主義的發明和催生的「社會企業模式」,發展出360°全方位社企生態… 更多 系統,讓新創型及非營利組織衍生出的商業模式獲得支持,也讓都市型及鄉村型社會企業都能找到發展利基,其歷史經驗、成熟制度及趨勢引導之優勢值得台灣社會企業的經驗借鏡與反思學習,希望藉由本次國際社會企業連結系列活動習得成熟社會企業的發展脈絡及全方位創作技能。
本計畫將舉辦一場社會企業國際論壇,包含兩場國際講者主題演講及國內外業師專項座談,針對全方位面向之社企發展進行觀念及實踐的論述。
▍活動時間:106年11月2日(四)09:00-16:00
▍活動地點:國立成功大學光復校區管理學院—地下1樓62X05演講廳
▍洽詢電話:07-5252000#4523
▍報名網站:http://bit.ly/2w5yjh0 ☺賈編小提醒:記得事先預約,現場不受理報名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