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本校今日舉辦士官二專107年班授階典禮,副司令陳中將在教準部副指揮官及艦指部、陸指部參謀長陪同下,為畢業生代表授階及頒發各科別成績優異人員獎狀。副司令陳中將於致詞時勉勵全體結業生,從即日正式掛階後,成為國軍的基層士官幹部,必須對自己及對國家負責。同時亦提醒所有畢業生,要以身為海軍為榮、把海軍當作終身事業經營、發揮團隊精神、做好自我壓力管理、不斷學習修養自己、保持健康體能、遵守法令、重視紀律。… 更多
另外,副司令於典禮後在復興館接見績優畢業生及祝賀渠等家長,期許學生秉持學習的精神,持續追求新知,同時也希望家長能繼續支持同學、支持海軍,使海軍更上一層樓。
最後,副司令與校長及各級長官、隊職官、教學部主管與全體畢業生一同合影留念,期勉每位即將踏出校門的畢業生,要忠於自己的選擇,共同為國家盡一份心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