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南的芒果有「夏日紅寶石」的美稱,還有衍生食品如芒果冰品、芒果糕點,我們從6月24日到7月22日,連續5週在玉井、大內、楠西、左鎮、南化等芒果產地,舉辦不同主題特色的國際芒果節活動,今天我們以「烘焙嘉年華」為主題,在左鎮舉辦芒果節活動,創造芒果烘焙新技能,提升芒果應用方式,也讓大家更認識這上天恩賜的作物。… 更多 今年是左鎮芒果節第3年舉辦,左鎮是俗稱月世界的白堊地質,土質並不肥沃,但逆境下結出的芒果反而甜度特別高、特別香Q可口。獨特的風味,每年吸引越來越多遊客特地前來參加左鎮芒果節。 為展現左鎮芒果節特色,主辦單位研發創新芒果烘焙,從芒果麵包、蛋糕到今年開發的芒果披薩,還推出「百人芒果披薩」,展現左鎮芒果的新魅力。 活動還規劃「樹蔭下的風味餐」,以當地特產芒果等食材,請大家「趁當季、吃當地」,並結合當地月世界、噶瑪噶居寺等景點的精彩旅遊,請全國民眾把握「鮮機」,品在地、嚐當季,多多選購在地的農產品,享用台南芒果鮮滋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