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Young Book 逆風更要前進!】✊ 年終將近,在這邁向新年的時刻,志揚向大家報告,這兩年在立法院所努力做的事。希望以主題式的回顧,讓大家更瞭解志揚的努力!就用防救災議題作為開端吧。 台灣天災頻仍,但我們很多的防救災知識都是從網路上得來,沒有完整教育體系,讓我們知道如何去防災、救災。看看跟台灣狀況很相似的日本,… 更多 他們教導民眾防災的方式,是從小到大,從學校教育一直到社會教育,是一個完整、綿密的防災教育網絡,不斷教育民眾正確的防災知識。 📕 我在立法院全力推動「全民防救災教育法」,並且召開公聽會。總質詢時更不斷要求閣揆承諾推動,同時拜訪內政委員會的召委,希望可以儘速排案審查。可惜無論在公聽會上、總質詢時,部會最在乎的問題竟然在於誰是法案主管機關,民眾生命財產安危似乎沒有被放在首位。 如今,又發生花蓮強震,政府應要盡快完善我國的防救災教育體系,儘速排案審查。此外,我國消防體制長期以來面臨人力不足、福利待改善等問題,影響消防人員工作士氣與執勤效率。因此,我也要求行政院儘速召集所屬機關與相關單位針對消防體制與現況進行評估,並提出相應改善計畫。 ✍ #天佑台灣✅
#花蓮地震✅
#感謝辛苦的救災人員✅
#一起為花蓮祈福✅
#逆風更要前進✅
#全民防救災教育法✅
#正確學習防災知識台灣防災能力UP UP✅
圖片
留言
  • 王寶蘭
    吳前縣長 闔家平安!
    新年快樂!